close

 


小鸚鵡


 


在公園遇到一隻可愛的黃色小鸚鵡,拿出相


機順手拍了照。這小鸚鵡不怕人的往我走近


,我想小鸚鵡可能是有人養的偷跑出來的,


我手伸過去他就上來我的手上了.果然是有


訓練過的手上鳥,小鸚鵡可能餓壞了。 原


想捉回家養好了.可是想想自己可能沒有時


間可以照顧他,只好把他放回地上,說也怪


!他一直跟著我飛上我肩膀,我只好再把他


捉下來放在地上告訴他不能跟著我,可是他


是不放棄又飛上我肩膀,就這樣來來回回


放了三次他總算放棄了。希望小鸚鵡好好的


享受他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
 


 小鸚鵡_你很餓嗎-2.JPG


 小鸚鵡_手錶不能吃啦-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