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給我 信仰愛情的勇氣 我的世界只有妳
 甜蜜確定 不放棄 就讓我可以深情
 閉上眼睛 深深呼吸 遇見妳我是如此幸運
 
 給我 一個機會擁抱妳
 一生一秒也不要 忽遠忽近
 看不清 給我允許守候妳
 從今天起 信仰愛情 有意義 因為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熟悉的一首歌...我能默出的一段歌詞...

沒有錯!!歌詞只有這樣...因為這是個手機答鈴...

一個熟悉的答鈴聲....一個不會有回應的電話...

 

今天無意中聽到了這首歌....

讓我想起這我聽了好幾年的答鈴....

讓我想起這特別意義的答鈴.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